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

生悲死喜

首页 >>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 >>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最新章节(目录)
大家在看艳海风波 封神夺艳记 倚天神雕 覆雨翻云之逐艳曲 小妻太水嫩:陆教授花式宠 斗罗玉传 1955重生回到从前 权财 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生死帝尊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 生悲死喜 -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全文阅读 -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txt下载 -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最新章节 - 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说

第7章

上一章书 页下一章阅读记录

【闲聊】养了七八年的两脚兽今天第一次来例假

详情见楼主id

№0☆☆☆一脸血的楼主于xxxx-xx-xx15:33:53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1☆☆☆==于xxxx-xx-xx16:00:59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能糊到脸上吗?

№2☆☆☆==于xxxx-xx-xx16:03:25留言☆☆☆

二哥你不是一个人

№3☆☆☆--于xxxx-xx-xx16:08:49留言☆☆☆

嘤嘤嘤!大哥你是坏人!

回二楼和三楼,因为它还小的时候经常把它放头上顶着走,结果今天它自己爬上我头顶坐下没多久……突然闻到一股腥味……感觉头顶有点黏黏的……

№4☆☆☆苦逼的楼主于xxxx-xx-xx16:10:25留言☆☆☆

噗!脑补了一下,画面实在太美

№5☆☆☆==于xxxx-xx-xx16:11:28留言☆☆☆

楼主洗头了没?还是说顶着一脸血地敲键盘和我们聊天

№6☆☆☆==于xxxx-xx-xx16:16:06留言☆☆☆

请教下楼主,雌性两脚兽难养吗?最近想养只两脚兽,但看很多人都说养雌性很麻烦,最好选雄性,但我看中的那只是雌性,现在好纠结啊

№7☆☆☆==于xxxx-xx-xx16:56:44留言☆☆☆

回六楼,谢谢关心,洗完头才上来发帖的(#微笑)

回七楼,小时候和雄性两脚兽差不多,对比雄性的话雌性的性格更好点,更加粘人,也比较乖,还很会撒娇,如果不来例假就更好了。

刚刚下楼买了两脚兽用卫生裤给它换上,中途给它洗澡时又涌了一波出来,虽然知道是两脚兽的正常生理现象,但……还是觉得有点恶心,只能说有洁癖的千万别选择养雌性!!!

想到今后每个月都要这样折腾上一回,就感觉有点心累

№8☆☆☆苦逼的楼主于xxxx-xx-xx17:07:33留言☆☆☆

其实你可以教它自己换卫生裤的,两脚兽很聪明,你教上几次然后在它小窝里备好卫生裤,以后它来例假就会自己处理了。

顺便,虽然有卫生裤,但不代表一劳永逸,有时候因为卫生裤不够紧贴所以会有渗出情况,记得在两脚兽生理期期间经常检查一下它的小窝,而且卫生裤每隔一到两小时就要更换一次,不然容易滋生细菌影响两脚兽的健康。

№9☆☆☆--于xxxx-xx-xx17:14:14留言☆☆☆

虽然每个月一次确实很麻烦,但不要忘记其他时间里它带给你的欢乐啊!希望楼主能好好照顾

№10☆☆☆==于xxxx-xx-xx17:48:39留言☆☆☆

心疼楼主20秒hhhhhhh

№11☆☆☆==于xxxx-xx-xx17:49:22留言☆☆☆

楼主,两脚兽过完生理期后记得买点补血的药给它补补,不然会造成体虚导致多病影响寿命的。还有生理期间记得别让它受凉,不能喝凉水,最好别打扰它,让它安静度过这几天。

№12☆☆☆==于xxxx-xx-xx17:51:13留言☆☆☆

既然都选择养雌性了,难道养之前不是已经做好功课知道它会有生理期吗?现在又嫌恶心,楼主才是恶心!

№13☆☆☆==于xxxx-xx-xx17:51:50留言☆☆☆

楼上怎么说话这么冲?

№14☆☆☆==于xxxx-xx-xx17:53:46留言☆☆☆

回九楼嗷!好主意,等下我就教它自己换

回十楼嗯嗯!会的

回十一楼心疼你还笑!坏人!!!

回十二楼谢谢提醒!

回十三楼每个人接受度不同,反正我是比较难接受,毕竟是秽物

№15☆☆☆楼主于xxxx-xx-xx17:54:24留言☆☆☆

十三楼的语气一看就是两脚奴,楼主别管他,这些脑残对两脚兽比对自己爸妈还亲

№16☆☆☆==于xxxx-xx-xx17:57:00留言☆☆☆

傻x,先说别人脑残的自己能好到哪去

№17☆☆☆==于xxxx-xx-xx17:57:52留言☆☆☆

十三楼是怎么回事……楼主又没说不养,只是对污血比较难接受而已。

换做是我,我也觉得恶心啊!这可是从身体里排出的脏东西

№18☆☆☆==于xxxx-xx-xx18:07:49留言☆☆☆

那你觉得自己身上的汗恶心吗?口水恶心吗?这也是从身体排出来哦!这么矫情还是别存在现实了,当个平面画像吧!

№19☆☆☆==于xxxx-xx-xx18:13:14留言☆☆☆

这有什么可比性,要比应该拿屎尿来比啊!你会□□?

№20☆☆☆==于xxxx-xx-xx18:29:13留言☆☆☆

这是两脚兽吧的人来了吧?

№21☆☆☆==于xxxx-xx-xx18:32:45留言☆☆☆

傻x,先说别人脑残的自己能好到哪去

№17☆☆☆==于xxxx-xx-xx17:57:52留言☆☆☆

————————

自己先暴露智商低就别怪被人骂你脑残

№22☆☆☆==于xxxx-xx-xx18:07:50留言☆☆☆

这有什么可比性,要比应该拿屎尿来比啊!你会□□?

№20☆☆☆==于xxxx-xx-xx18:29:13留言☆☆☆

哦!原来你喜欢□□啊?怪不得嘴巴这么脏

————————

自己先暴露智商低就别怪被人骂你脑残

№22☆☆☆==于xxxx-xx-xx18:07:50留言☆☆☆

傻x,你以为你高级得到哪里去?

№23☆☆☆==于xxxx-xx-xx18:58:30留言☆☆☆

帖子里进来了一个不明生物

№24☆☆☆--于xxxx-xx-xx19:05:13留言☆☆☆

嘘……这里有只sb,大家别惊动他

№25☆☆☆==于xxxx-xx-xx19:12:50留言☆☆☆

两脚奴滚回去贴吧好吗!别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的!

№26☆☆☆==于xxxx-xx-xx19:13:28留言☆☆☆

心疼楼主,好好的帖子被个sb毁楼了

№27☆☆☆999于xxxx-xx-xx19:21:28留言☆☆☆

№24☆☆☆--于xxxx-xx-xx19:05:13留言☆☆☆

————————

№25☆☆☆==于xxxx-xx-xx19:12:50留言☆☆☆

傻x,你暴露自己了

————————

№26☆☆☆==于xxxx-xx-xx19:13:28留言☆☆☆

什么贴吧,我不知道啊?上个论坛还上出优越感,怪不得这里傻x这么多

————————

№27☆☆☆999于xxxx-xx-xx19:21:28留言☆☆☆

毁nmb!低级生物

№28☆☆☆==于xxxx-xx-xx19:22:05留言☆☆☆

心疼楼主,好好的帖子被个sb毁楼了

№27☆☆☆999于xxxx-xx-xx19:21:28留言☆☆☆

————————

没事,我们不和sb论长短o(n_n)o

№27☆☆☆楼主于xxxx-xx-xx19:27:30留言☆☆☆

楼主果然是煞笔,全家被口口所以才这么贱,一辈子舔口口的贱`货

№29☆☆☆==于xxxx-xx-xx19:30:40留言☆☆☆

可怕!这是现实里混得多low

№30☆☆☆==于2016-09-1319:31:17留言☆☆☆

——本帖8cj,请勿再回复——

上一章目 录下一章存书签
站内强推御女天下 福艳之都市后宫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掌灯判官 我真没想重生啊 烂柯棋缘 机智的陪读爸爸们 九星之主 全职法师 末世航母有用?有我星际战舰吊? 渔港春夜 我想当巨星 星辰大道 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 春满香夏 绿茵逆转狂魔 星际破烂女王 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 不负娇宠 何日请长缨 
经典收藏御女天下 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 后宫春春色 仙剑御香录 笑傲江湖之美人的天下 美人沟 龙入红尘 娇艳异想 情迷苗寨 穿越家丁之百香国 重生风流富豪,从强吻校花开始 重生香江:纵横四海 重生飞扬年代 寒门枭士金锋 我和女神在荒岛求生的日子 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 走出香江 我单身后,富婆姐姐圈蠢蠢欲动 女神带娃上门,觉醒奶爸系统! 重生40,火红年代从杀鬼子开始 
最近更新美女总裁,请上车 文娱:我为天仙妹妹护航 五十年代:带着随身空间进城奔小康 八零赶海:鱼虾成山,九个女儿吃香喝辣 开局穷光蛋,赚钱全靠挂! 我的区长老婆 军火贩子什么鬼?我就一破产厂长! 让你办军校,你佣兵百万震慑鹰酱 平庸的人不拯救世界 医武双绝 带货翻车的我曝光黑心商家 重生64,猎人出身,妻女被我宠上天 仙子,求你别再从书里出来了 重生1961:我的签到系统能种田 我和她的合租条约 军阀:从搬空上海兵工厂开始 重生官场:从老干局开始执掌天下 重生荒年,我捡个大院知青当老婆 恋综:热芭包我过夜?我假戏真做 开局上交异世界,我开启修炼时代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 生悲死喜 -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txt下载 -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最新章节 - 关于被外星人捕捉后如何保命的可行性报告全文阅读 - 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