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帮日本人的想法,罗为民也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他们什么了。你们现在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的窝在自己的国家里,只要是让你们的年轻人保留下来,你们的国家才能够保留下来。如果是你们的国家没有了年轻人的话,那么将来的时候,即便是你们获得了胜利又能如何呢?整个国家剩下一帮老弱病残,那还不是被别人欺负的货?
虽然现在这个时候各国的实力下降的都非常的厉害,但是跟日本人比起来,其他的国家还是明显有清吞它的能力的。就拿现在的铁血军来说,只需要拿出几十万军队来,很有可能就把日本给拿下来了。因为日本已经是没有了任何的工业,虽然他们的农业还可以,但是很多老百姓都已经是饿的不行了。
日本的一些知名人士已经全部被杀害了。这些人的脑子是足够用的,他们之前的时候就已经说过,在这场战争当中,日本早已经出局了,我们不应该在这场战争当中继续投入下去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应该看看我们自己的世界。如果要是那个时候他们能够听得进去的话,承认战败,把所有的士兵都给带回去的话,那么这个国家还是有前途的。可惜的是,他们的高层还想要在世界争霸当中获得一部分的收获,所以他们必须得往战场上增加军队才行。
在每个月的战斗当中,日本人都要有5万人战死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要是不给他们继续增加兵员的话,那这场战争他们就没有任何的参与感了。一旦要是没有任何参与感的话,那将来的时候也不会分给他们任何的好处。
对于日本人这种疯狂的做事方式,罗为民可以说是举双手赞成的。如果要是你们没有疯狂起来的话,那我们可以给你们点一把火,必须得让你们这些人疯狂起来才行。只有你们这些人疯狂起来,我们的日子才能够过得更好。如果要是你们老老实实的在原地待着的话,那我们的日子该如何能够过下去呢?难道要让我们的国民大部分的参与战争吗?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罗为民知道战斗结束之后,劳动力可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我们国内一直都在提倡生育政策。很多老百姓的家里都已经有五六个孩子了,之前的时候有了这些孩子根本就养不活,现在因为我们的农业改革政策,大家都是能够养得活的,而且吃的还相当不错。
不过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尤其是在军阀混战的时候,我们国家损失的人口实在太多了,所以在那些人口没有补充上之前,罗为民是绝对不会让大量的人上战场的。如果要是让大量的人上战场的话,那么我们这一阶段讲究的一个生育补充政策有什么用处呢?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得让日本人上战场。
日本人死多了我们也不心疼,而且根据罗为民以后的计划,日本人很有可能在战场上死光了之后,我们还会接收他们的土地。这样我们在他们的土地上还能够进行一些繁衍生息。如果要是他们的土地上就剩下老人和小孩了,那么老人可以直接杀掉的,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留下来的意义。那些小孩子也是拣选出来,男人一律杀掉。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到罗为民崇拜的一个人了。罗为民最崇拜的一个人就是满清的将军兆惠大将军了。这个家伙在西域进行一些事情的时候,那可以说是做的非常绝情的。车轮以下的人全部被斩首。那个时候估计乾隆皇帝想的是车轮正着立着的,但是兆惠大将军直接把车轮给放平了。所以准噶尔汗国现在就剩下一个地名了。对于这样的一个情况,罗为民也是非常的赞同的。
如果要是在日本执行一项这样的任务的话,那也是非常不错的。反正这些日本人在我们的国土上留下了那么多的罪行,我们就算是把他们全部都杀光的话,那也是能够说的过去的。你们这些人杀人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所以不要怪我们太狠,只能说是你们做的太过分了。
有些人是不能够同意这一点的。比方说国内的一些道学先生,对于他们提出来的一些想法,罗为民直接连听都不听。你们这些人就是读书读傻了,如果要是听你们这些人所说的,那么将来的时候有很多事情根本就没有办法说下去。你们这些人做事情的时候讲究的是你们的那一套,但是当初日本人杀人的时候,你们为什么不去劝说他们呢?
如果是你们能够把日本人给劝说住的话,那有些事情也是可以的。但如果要是劝说不住的话,那恐怕有些事情就没有办法继续说下去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也都明白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如果要是你们能够明白的话,那你们也就不需要提出这个了。你们该劝的是那些日本人,而不是到这里来劝老子。
其实国内的这帮道学先生内心当中也明白他们做错了什么样的事情,但是他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如果要是承认自己的错误的话,那就等于他们在政治场合上要离开了。他们一辈子也不能够离开这。说白了,他们这些人全部都是官迷。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只想着能够在国内的政坛上继续的待下去,至于能不能够给老百姓办点事情,这些人根本就不想那个了。
在他们的眼中,如果要是想的太多的话,那恐怕会受到太多的牵连。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不断的给罗为民找茬,显示一下他们的存在。每当他们刷存在的时候,铁血军内部的有些人就恨不得拿着冲锋枪把他们都给突突了。当然现在也不能够这么做,毕竟现在我们讲究的是和平。